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一直在路上  

2018-08-01 16:4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暑假过得,好像从来就没这么休闲过,先是学校组织先优模去伊春疗养,结果遇到大雨,五天的时间,窝在回龙湾睡大觉,真真的成了休息,白白地浪费了五天的宝贵时间。这次疗养的情况写了几首打油诗,其它情况,只能省略5000字了。不过,这次伊春之行,给同行的很多人都拍了照片,大家都很感激,这些照片给这次枯燥的旅行带来了一丝生气,让大家在以后回忆起这段经历的时候,能够想起点什么。

    回来之后去了一趟果树场,看了看姐姐,自从老爹走了以后,兄弟姐妹聚少离多,感觉每天都在忙,又不知道忙得是什么,大哥大嫂身体不太好,几次进城看病,年纪大了,自然规律,不过他们似乎更难。

    接下来还得忙同学聚会,本来想这么简单出行,结果看到群里,同学们为了聚会又是做头发又是买衣服的,生怕太随意对不起大家,昨天约了大印妈妈去逛街买衣服,足足地逛了一天,买了一条真丝连衣裙,花花儿滴被娃批评,还买了一条糖果色的裤子,又去大印家,拿了一条吊带背心和一条打底裤,聚会的东西也算凑齐了。

     老于一直惦记着把家里的电话注销了,昨天下午,我在营业厅等了俩小时,总算把电话座机注销了,从此开始了手机时代,把这个消息发到了朋友圈,遭到大家一直嘲笑,都感觉我是上个世纪的人似的,只是可惜了我599元买的电话机了。

    今天去郑老师拉着我去了一趟农场的海华超市,把昨天拿回来的吊带裙子剪去了一段,然后她一家人又请我吃了饭,求人帮忙还管饭,真是不错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