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长舒一口气  

2018-06-22 06:3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研究生交论文的日子,上午的时候,菲菲还在改论文,孩子认真自然高兴,但是,干活慢又让人太着急,在网上各种联系方式齐头并进,中午的时候,又发现她注释的格式不对,而她自己又不会用自动排版功能,有一些问题听了以后也无法领会,最后,只得让嘉昕帮她弄自动版的注释,直到下午五点我下课之后,去印刷厂的时候,正如我所料,菲菲还在弄论文。帮她最后敲定了格式上的一些问题,到晚上6点多,终于把论文发出来了,同时发出来的还有刘传信的,因为他在外开会,这些事情就让菲菲代劳了。
    论文工作结束了,大家都放松了心情,晚上请俩娃去上禾铁板烧吃饭,这次饭吃得比较轻松。
    回想起这两年带研究生的感受,五味杂陈,一个硕士论文指导所花费的功夫,大大超过了今年带的6个本科生,但是,孩子每一步的成绩也着实让人高兴,而且,有了自己的弟子,这种感觉很不错。
    感冒了,下午本科生的课是在鼻涕稀里哗啦中度过的,非常难受。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