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糊涂生活  

2018-06-14 20:4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今年开始,感觉糊涂了很多,眼花、健忘是最大的困扰,一天迷迷糊糊的,想什么事情转身就忘,真是闹心。这几天一直在看学生的平时作业,收上来一段时间了,集中看了两天,今天又把历史专业的第二次作业收上来,本周必须结束。
    从早晨起来就开始批二学历的试卷,开卷考试,学生的态度也不太认真,那字写得,甚至他们叫什么名字都弄不明白,最后只好到群里找到他们的名字一一的上了成绩才算了结。研究生的试卷也一并批完了。    中午做了几条红尾鱼,吃了点粽子,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上课的时候很恶心,几次要吐都没吐出来,回家后,做了几个艾灸,感觉好多了,又煮了一碗面条吃了。
   菲菲去北京面试已经结束,晚上连飞机带火车要折腾一宿,明天回来答辩。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