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假作真时真亦假  

2018-05-31 21:2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事情很多让人说不清,比如毕业论文的指导,经历了好几个月,虽然谈不上千锤百炼,但是,至少是师生共同付出了努力,把一篇篇不成型的论文反复修改,最终定稿。通常一个过程下来,大约需要写四五稿,今年我指导的论文,少则四稿,多的七稿,师生交流绝大多数是在网上,因为学生天南地北的都有,不可能每次都当面指导,更何况现在网络如此发达,感觉也没必要。而单位却出幺蛾子,要求学生交论文材料的时候,一定要附上老师当面指导的照片,而且还不止一张!把本来一个真实的过程通过摆拍的过程来呈现,真实让人很无语。毕竟是要求,今天下午上课前,有四个孩子来到教室和我分别合影,还有两个因为有事儿,只能后补,真是比较闹心。
     还有一件事不知道算不算好事,学校的项目评审下来了,年初申报了一个校级项目通过了,不知道能给多少经费。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