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考验心理素质  

2018-05-25 15:1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是我矫情还是到了年龄,任何风吹草动都足以让内心掀起波澜。好容易盼来了没有课的一天,想把学术报告的稿子整理一下,今天早晨吃过饭就坐在电脑前开始写稿,学生又发来微信,询问论文到底怎么写,这个写《颜氏家训》的学生到目前已经交了5稿,每一稿我都认真写出修改意见,同样,每一稿的意见都会被忽视,原因很简单,根本不看书,不看别人的论文,心里一点儿数没有,再三让她看书也不接茬,最后,只能是强压怒火把我以前给她查的资料再发了一遍,恳请她看一看,对照自己的论文找找感觉,好说歹说,总算答应看论文了,然鹅,没过几分钟就得发来一条微信,问问她的论文怎么改,我再次重申看书!看书!!看书!!!这会儿她终于消停了。
    其它五个学生还好,今天在群里历史专业的几个孩子都把论文发过来,到现在位置,四个学生中有三个可以查重,准备答辩了,另一个经过了这次修改,总算有个眉目了,预计答辩的时候可以修改好,虽然不能达到优秀程度,至少可以合格。另外一个文管专业的学生,几次询问之后,才知道人家回家了,好在她的文章准备的比较早,也没什么大碍了。
    让人揪心的还有研究生论文外审,今天有一个学校的外审结果回来了,所提出的修改意见也都是我在论文过程中反复提出而学生就是不改的,把意见发给两个研究生,让她们各自总结经验教训,还有一个外审结果没回来,现在就如同等待一把架到脖子上刀,不知道会砍到哪里,真是很闹心。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