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又一个新的开始  

2018-05-21 21:4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了五十岁就真切的感觉一年不如一年,今年更是如此,健忘、慵懒、力不从心,基本上除了讲课做不了什么事情,即便是讲课,也觉得大不如从前。
    今年的大事莫过于闺女出嫁,筹备婚礼是个复杂的工程,很多事情要办,又觉得无从下手,最近一直在关注各种婚礼的情况,等假期就开始给闺女准备嫁妆了,在这个问题上感觉很忙,很快乐。
    侄女也是今年结婚,比娃要早一点时间,和同龄孩子比,侄女也算是另类了,很多问题是我们这些俗人理解不了的,娃们也觉得和他们俩聊天后都开始怀疑人生,现在的年轻人没有几个喜欢如此自我奋斗的生活,在我的视野范围内,真就这么一个。都在一个家庭受的同样的教育,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她怎么活得这么清高。和娃讨论的结果是,她的世界我们不懂,这大概就是世界观和人生观的差异。
   晚上大湾小徐子打电话约饭,这已经死她第三次约饭了,拒绝过两次之后,实在不好意思再次拒绝了,于是乎去农家院吃了饭,打破了我坚定的减肥决心和计划,看来,减肥也受各种因素的制约,只好明天再从头开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