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指点江山  

2018-04-04 20:0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清明小长假马上开始,与其说是假期,不如说叫串休,这样一折腾,反倒把课给串乱了。
    到现在还没有制定清明出游计划,好在这几年一直是想走就走,也不用计划了,这几天风大,去哪里都是暴土扬长的,北方的春天是可遇不可求的,这几天急速降温,把刚刚开始的春意给赶回去了,估计这次再暖和,就该是夏天了。
    今天开会的内容比较乱,领导们也都心不在焉,急匆匆地布置了一些并不是十分着急的事儿,然后就散了。回到家,感觉又累又困,又睡不着,躺在床上接了刘老师电话,有一搭无一搭地说着,直到老于来电话才挂了这边的微信语音。
     不管是不是假期,总会有几天没人打扰的日子,打开文档,和我众弟兄指点江山吧。
     姗姗考到了吉林大学,今天微信报喜,前几天文博和我说被上海交大拟录取了,今年指导的这两个学生还算成功,姗姗说她们背后和我叫仙女了,想想真吓人,老了老了,竟然得了这么一个雅号。指点江山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