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进入全面改革时代  

2018-04-25 16:1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次领导换届也算是换了个干净,以至于现在有好几个领导都不认识。嘎嘎新的领导一上任,就吹风要进行改革,要不是各种巡视组来到的话,也许改革春风早已经吹遍大地了吧。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清明前夕各种巡视组撤走以后,学校终于要实行全面改革了,前几天开了教代会,据说此次教代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批准通过学校的全面改革计划,这样带有中国特色的会议,这样的决策,结果是可想而知。今天例行集中,领导传达了改革精神,每次看到领导那亢奋的表情心里都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也许人家天生就是当领导的料,每次会议都会把上级领导的精神精准地传到位,尤其是那种不容置疑的口气,仿佛本尊附体一样。而且,伴随着那种自以为与生俱来的事业心,真让人对领导究竟是什么动物产生了疑问,由此也对学生的评价和智商产生了怀疑。
    领导一直在解读着学校的精神,下面同志们针对各种问题产生了疑问,并由此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涉及到个人利益的事儿,大家都很关心,胆大的在会上发发议论,胆小的会后也是切切私语,比较集中的感觉是,这次改革就是先把老师们整死再说,“大山压小山,小山本无力”,这种不给老师们留空间的改革,让大家很忐忑,很心烦,很郁闷,很无奈。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