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这还叫大学吗?  

2018-03-06 22:49: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生活就一个字——紧张、疲劳!
     昨天已经开始上课了,上课之前,单位开会,中心思想是学校要进行全方位改革,让大家时刻关注,但是,改革方案还没完全出台,部分方案已经在领导干部中讨论,据说意见挺大。
     也许是改革的缘故,领导们似乎十分重视教学,这次改革最大的变化在于要求每个老师在上课之前,把教案讲稿交由系主任和教学院长检查,而且,领导发了教案、讲稿、授课计划的标准模板,看了他们的模板之后,感觉有点可笑,过去一直以为办学思路是大学技工校化,现在看还是高估了他们,这是带领着教师们返老还童,朝着幼儿园使劲儿啊!
    这段时间也一直忙于教案的整理,根本就没有时间认真的研究教学内容,每条都有应付不过来的任务,上学期的试卷分析,原来说用新版写,昨天教秘通知,新版旧版都要写。真不明白,这是要闹哪出?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