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又来新任务了  

2018-03-23 20:00: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一个主要任务还是报账,早晨四点多就起床了,先写了关于中山陵门票的说明,关于没在公务网购买机票的说明,然后又写了一篇调研报告。上班的时候,又在微信咨询了财务处田处长,一切都稳妥之后,拿着票子去了财务,会计建议把门票撤出来,说历来出去调研的门票都不不报销,只是门票说明白白浪费了功夫,表示了理解之后,又重新贴好票子,然后就开始了签字的旅程。先去本单位找领导签字,然后科研处长签字,科研处长发现有几张票子我们单位领导签的不规范,又重新折回,再次爬上六楼,找领导再次签字,幸好他刚从办公室走出来要去上课,如果晚来一分钟,签字的事儿就不知道啥时候了。签好票据之后,返回财务,把票子交上去,此次报账算告一段落。
     老于早晨上班的时候,把眼镜丢了,来电话让我去送,去库里取了车,不小心把旁边刮了一道印,心里好不舒服。到他们单位放下眼镜后,开车返回,顺便把我的快要被他们养死的兰花拿回来,加上娃给买的泡脚的药,一同拉回来,刚到家,老于电话,快递的书也到了,就差那么几分钟。
     下午基本上是在学生的咨询中度过的,今年学生考研成绩不是很理想,有几个学生需要调剂到B区,学生们都很焦躁,就不断底发微信来说这说那,实际上,她们不知道的是,我更加焦躁。
    我的焦躁来自于签字的时候,领导说要专业评估了,因为顶了一个专业带头人的帽子,不得不写很多的材料,从领导那五官纠结到一起的脸上,就能看出他的心情,百般推辞而不得要领后,还是答应了撰写一部份材料,这样我的心情突然变得不美丽起来。想想我自己也有那么多事情要做,真是闹心。      
    把笔记本翻腾出来,用了十年的笔记本显得落伍,速度也跟不上了,挺好的本子,因为这几年没用而资源闲置了,这样也很浪费。
    这段时间身体不断出状况,这几天眼睛火辣辣的胀痛,半边脸也麻木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