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懒得总结  

2018-02-24 19:2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是真的老了,这段时间竟然没有在这里写流水账的想法,几次打开账号,还是作罢,这个年过得,心里乱糟糟,现在屡屡。
    今年大哥胃穿孔住进医院,我们在外地的时候就住进了ICU,到我们回来的第三天才出来,见到亲兄弟自然是激动,当即表示今年去他家过年,兄弟姐妹好好聚聚。理解他的心情,老于帅气地表示,年货由他来准备,于是乎,作为老于媳妇的俺,充分地表现了一把贤良淑德,开始认真的准备除夕夜的伙食,鸡鸭鱼肉 外带海鲜、蔬菜,装了满满一大箱,连同一条20左右斤的大鱼,腊月二十八的时候送到了宁安,谁知大哥的病情痊愈的并没有想象的快,医嘱不让出院,最后我们决定还是各自在家过年。三口人没滋没味地过了一个比较没意思的年。
     初一老于值班,打破了年年外出游玩的惯例,我在家写讲稿,娃会同学,过得比较肃静。初二生活照旧,初三是我们每年回娘家的日子,今年的情况特殊,二哥请我们回家过年。为了让大家高兴,馒头也是尽力表现热情,但是,在敬酒的时候,我还是没控制住感情,竟然泣不成声。初四照例去姑姑家拜年。初五送娃回哈尔滨,顺便去姐姐家,然后去春华家吃饭,曲伟夫妻俩从湖南回来,三家又吃又拍照,过得很热闹。
    剩下的日子基本上就是在电脑前些讲稿了,现在大学也开始用马工程教材,很多地方与以往不同,这几天马不停滴地修改讲稿,很累。今天慧娟在微信和我说起来这事,她也在为开学的课忙活,我们两个被别人羡慕有假期的人,活得比没有假期的人都累。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