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来自自己的新年祝福!  

2018-01-01 10:1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在睡梦中抢了若干个红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两三点钟,感觉起来早,继续睡,睡梦中遇到了老爹,起来不知道是在哪里。
   新的一年了,要不是朋友圈,各种群里铺天盖地的新年祝福,日子和往日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今天决心起来填表,最近总是犯困,不知道是年龄因素还是血液粘稠度提高,总之,各种不舒服。
   娃的第二次瓷砖昨晚送到了,等油工结束后,就该铺地砖,瓦工完成后,工程才算进行了一半。早晨娃起来给我们都发了大红包,然后继续睡觉,老于照常去打球,我在家里玩微信里的一款新游戏,很累。
   年过半百,感觉也没必要再去规划人生,剩下的路还是顺其自然的好,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把去年的项目申请表格重新整理,重新填报,本着庄稼不收年年种的精神,砥砺前行。
   计划在今年把博士论文整理成书,也是一个大工程,但愿有足够的体力能坚持下来。
    下学期的两门课讲稿还想重新整理,研究生的18学时讲稿也需要重新推敲,想想事情很多,慢慢干吧!
     新的一年,祝我好运!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