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最近活得很拧巴  

2017-10-31 17:11:06|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不和梁哥玩耍了以后,便觉得内心空空,近两个月来基本上除了上课,迎接评估之外,每天都在焦灼的状态下度过,看了一本王明贵的回忆录《忠骨》,是关于抗联的,本来想能否攒个东西,却无论如何看不进去,也许三观不合,今天想想还是作罢。近日学校又旧事重提,校领导又把渤海文化捡起来,拟申报一个数字化的项目,又号召大家全员参与,抗联研究刚刚开始,学校轰轰烈烈的弄了一阵,艺术学院拍了一个话剧《永恒的信念》还算个成果之外,其它的基本上还处于宣传阶段,至于学术研究,到现在没见到什么成果,现在又来搞渤海文化研究,简直把人弄分裂了。
      每次开会,领导们都是在积极“引导”,弄得老师们很无奈,又不得不去捧场,看来接下来的学术活动还会是一场运动,而我们都是被报了项目的运动员,让人牵引着游走于渤海——抗联——渤海之间,心里很痛苦。
      十月的最后一天,想想还有两个月今年即将过去,觉得不能这样活下去,于是痛下决心,还是活出自己,至于其它的东西干脆都放下,已经过了患得患失的年纪,何必让人家牵着鼻子走呢?
       从这个月开始,扣钱了!今年貌似不集中扣了,每月从发给的钱中扣除,似乎有点人性化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