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难以名状的心情  

2017-10-29 21:21: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就一个感觉,这就是生活艰难,倒不是日子过不下去了,而是,身体的各种不适,精神上的高度紧张。
       老爹的状况一天不如一天,每次回家对心灵都是一个挑战,今天也是如此,因为昨天评奖忙了一天,没能回去,今天和老于开车回家。买了一些吃的,老人吃不下去了,还有哥哥姐姐,他们每天看着老人,心情可想而知。  
       听侄子说,今天老爹和他要来了月份牌,看了看还有一百天就过年了,听了这话,心如刀绞,尽管知道生命都是一个过程,但是,这个过程的起源都是让人愉快,而结尾却是那么令人难熬和悲伤。
      嘴里坏了,和老于说,他说这种情况不坏都不正常。人生真是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今天在家里听说,安宁昨天在工厂上班的时候让上面掉下来的东西砸伤了,抢救无效,人就这样走了,姐姐弟弟们好几个坐飞机去山东了,他父母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老于的大姨八天前也故去了。
      翻转一下,说点高兴的事儿,今天给妞发去一个红包,写上如下几个字:锄禾日当午,喂奶真辛苦。谁知盘中餐,红包补一补。等过些日子娃长得一点再去看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