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有惊无险  

2017-10-23 21:1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开始,萦绕在脑际的都是手机,想想才买了一个多月的手机遭此命运,也怪我,非要去看什么湖,要是老老实实的回家,哪有这种事情发生!
     今天的课也是闹心,刚刚评估过后,学生就像开挂一样,大概是我太仁慈,抑或是女生太多,总是感觉课堂上有嗡嗡声,停下来整顿了一下纪律才算安静下来,其实,说话的就是两个女孩子,不想把话说的太重,讲明白道理之后,对学生也算尽到了心意。
    回到家看手机在玄关上,应该是老于把手机送回来了,打开手机发现网络连接起来,但是电话,流量都不能用,鼓捣了一下午才发现原来没有放电话卡!等老于下班回来,装上了电话卡,机器又能用了,只是屏幕上有点儿花。
     这也算幸运,经过这个事儿之后,我的标准也降低了,只要能正常使用,管啥啥样呢!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