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揪心  

2017-07-19 17:25:24|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牡丹江大暴雨,电闪雷鸣了一天,看朋友圈,市里的各条道路都是积水,真不知道这是正式工的时候是如何设计的,就连刚刚开通不到一年的太平路地下工程,竣工的时候,电视各种报到,说能预防各种自然灾害,到现在也是大水弥漫了,这年头媒体不可信,更不可信的是那些“放心工程”。
       老爹这几天病情开始恶化,昨天回家看望,看到他老人家眼巴巴的看着我们,希望去医院的目光,真是受不了,这种心情很矛盾,如果在去年的时候让他放化疗的话,那么就根本活不到现在,可是,这样不治疗又不忍心看他遭罪,面对亲人,很无助,很无奈。昨晚哥哥姐姐把病情告诉了他,今天电话问姐姐老爹是不是掉眼泪了,姐姐说没有,但是,他今天就吃不进去饭了,不知道他内心是不是恐惧,是不是很无助,是不是埋怨我们不把他送医院里。一整天这些问题都萦绕在脑海,无心干活。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