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不愉快  

2017-06-18 16:48:34|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就醒来了,头不算太清醒,这些日子一直这样,纠结于房子到底买不买。看到了朋友圈的状态,大印妈妈给我发了微信的语音聊天,俩人聊了90多分钟,中心议题还是房子,经过各方咨询后,她也决定放弃这个房子,大家的心情都释然了,从此也不用再纠结这个问题了,只是还得继续找房子,大不了买期房。

     放下房子问题,今天是传说中的父亲节,早晨炖了虫虫鱼,鱼是昨天姐夫钓的,为了给我们带着,他亲自把鱼洗好了,这样我们做着方便。吃过饭后老于建议去广汇,起初是说看看空调,我想看看洗衣机,由于在家没沟通好,也没集中看啥东西,就去了新玛特,老于买了一双鞋,今天父亲节活动,赠了十元购物券,去超市买了一提纸。从新玛特出来,老于又开车去了江南三星专卖店,结果发现那里并没有空调,而且店里的服务员都去了大商集团搞促销了,只留下一个人看店,本以为老于能回来,但是,他又把车开到河西,去看了看橱柜,这一圈转的我心情很是不爽。

     娃在微信中说,已经在桂林上了飞机,还是太原经停,晚上到家。在朋友圈中,她发了一个黑龙江省拟任干部名单,其中有我们单位的领导,这回学校又换了新领导,又要有新气象了。不过,不管咋折腾,老师基本上还是那样,只是希望能休养生息,少折腾老师,但是,现在看起来有点儿难度。

    天阴沉沉的,外面不间断的下雨,这种天气让人真是不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