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无题  

2017-06-12 09:08:41|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很忙,又似乎不知道忙了些什么,其原因大概是忙得没有啥结果所致。

      最重要的一件事应该是研究生开题,6月10日,日子很好,那天胖丫大婚,我们开题,只是我的学生在六个学生中表现应该是最差的一个,开题报告写的一塌糊涂,几乎被否定,但愿这次对她是个教训,凡事不认真都是不行的,这样的学生也让我感觉很闹心,三番五次的说就是听不明白,挺好个孩子,咋就听不懂话呢?

     对学校来说就是毕业论文工作,这是评估中的重点项目,整个学校从上到下似乎都很重视,似乎又都不重视,天天喊着要认真,但是,职能部门的标准就很不负责任,以至于各院一头雾水,单就一个格式来说,一个专业就弄得乱七八糟。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我我们自己的专业弄出来一个标准,但是,指导工作的滞后和我们指导完之后学校又有新要求,如此种种,其实也反应出学校办学思路不明。

    最近大印临近毕业,房子的问题提上日程,这几天他们娘几个在哈寻找房源,每天都有消息,每天听到的又不是啥消息,但愿在短时间内能找到心仪的房子。

    老爹最近情况好一点,也算稍微缓解了心情,二哥和大姐在照顾老爹,也为我们减轻了后顾之忧。

    临近期末,各种材料都要上报,感觉有些焦头烂额,心情大受影响。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