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最近小结  

2017-05-05 22:1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没天天写日记,一则是确实忙,二则也感觉天天流水账没意思,今天是写完了传统文化的讲稿,又完成了一件事,才坐在这里敲几个字。

      五一开车去了一趟哈尔滨,看了看娃要买房子的地方,感觉挺好的,基本决定就买这个楼盘了,只是旧房子还没有拆迁,听说大约得到2018年底新房才能交工,现在只能等。回来后又回家看了看老爹,买了一些老鼎丰点心送过去,顺便去镜泊湖北门看了看杏花。这期间张同学将材料寄回来,发现他打印的不是修改的文稿,于是,又赶忙去印刷厂重新打印,下午将材料交到了科研处,到此为止,项目算告一段落,总算又完了一件事,网上又通知省级项目开始申报了,但是,今年不想报任何项目了,太累!

     大上周因为腰扭了休息了一周,正好带病把项目弄完,这两周基本上处于治疗阶段,在康安医院艾灸了三天便再也没去,静电疗法也去了三次,就没时间去了,这回把传统文化讲稿写完后,也该看我梁哥了,又搁置了这么长时间,很多事情都忘了。

     今年指导了四个本科生的毕业论文,总体情况都不太理想,其中有两个学生的论文还没成型,让人着急。

     大下周开始给研究生上课,接下来的五周又比较紧张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