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未写一字  

2017-03-26 21:25:26|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老于去宁安随礼,然后陪小祖宗练车,他让我陪着去,考虑这几天心脏不舒服,再坐着新手开的车会加重心脏负担,最后还是决定在家看书。

    其实,今天一天只看了一段《墨经校释》,然后就是在读秀上一顿乱翻,基本上没有找到有用的东西。老于陪着小祖宗先去了宁安随上礼,然后又去了东京城,给他姐带了点鸡蛋,然后又给爹把娃买的四袋栗子捎回去,回来的时候电话约俺说小祖宗要请吃饭,说要回来接俺,考虑到他们已经开了 一路会很辛苦,俺还是亲自驾车去江南的山城和他们汇合,吃完饭又把小祖宗送回家,我俩才开车回家。

   网上到处都是辱母杀人案,这几天经过发酵,已经引起社会普遍关注,在这个问题上,俺和老于观点都不同,何况整个社会!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