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鹅毛大雪纷纷下  

2017-03-20 17:04:43|  分类: 混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心里七上八下的,青云的事儿总是在脑袋里盘旋,总是想不通年纪轻轻的怎么能得那种怪病,万分之一的比率,怎么能落到她头上!

     今天上课也感觉累,国民革命高涨,但是我的情绪没有丝毫高涨,只是硬挺着把课讲完,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12点,中午炒了芹菜,把早晨剩的一碗饭吃掉,算是完成了今天的吃饭任务。胃很胀,决定晚饭不吃了。饭后睡了一觉,在睡梦中让手机的声音叫醒了,恍惚之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定神想了想,不是上班的时间,算是放了心。

     起来泡了一杯大红袍,其实,心里也清楚,减肥得靠运动,靠喝茶减肥也是天方夜谭。下午似懂非懂的看了点书,单位领导电话来,让我周三一二节去听课,说学校督导指名让俺去听,然后就是一顿高帽给俺戴上,当俺表示与俺的课冲突的时候,领导又下指示,让俺晚上去听督导姜老师的课,看来,听课的任务是躲不过去了。接着教学秘书发来短信,告诉俺上课时间地点,无奈,周三晚上,俺只好领命听课了。

   旁晚的时候,下了鹅毛大雪,朋友圈已经被大雪覆盖。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