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有些忐忑  

2017-02-07 20:40:36|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就是累,一个申请书写了又写,在看不到希望中还能坚强地在写,真不知道这是着了什么魔。因为有一些事情总是无法敲定,甚至题目的措词也一直在想,后天要报材料了,到今天还没有题目,感觉好笑。晚上的时候,填完了大部分资料,因为没有梯队,又电话了妞和宛昱,希望他们来凑个数,就这样一个课题组就搭建起来了,明天注定还要狠狠滴忙上一天。今天中明分别在QQ和微信群发了通知,看到这些通知就如同开学一样,心烦!

     今天犹豫了多时,最后把通达股份卖出,神六说我傻!老杨说该卖,这两个人的思路完全不同,不管咋说,新年第一单生意,小有收入,在我看来,只要赚钱了就好,只是又加仓12,今晚又发了一个消息,网上众说纷纭,不知道明天会啥样。心里比较忐忑。

     晚上还得继续填表,很困很累很心烦。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