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开学了!  

2017-02-25 19:07:31|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应该算正式工作了,上午八点开会,新学期开始,诸多事情都得落实,各位领导都讲了话,说明了本学期应该注意的各种事情。

     学校要评估,校领导提出要会战百天,接下来这三个月,一定会各种折腾,会很累。

     今天开了“双代会”,会后考核干部。

     李红光博士关系落到文管专业,领导很重视,开会前介绍他就有15分钟。

     也许是换了个眼镜,回来的时候,眼睛生疼,下午也没干啥,和老于出去买了一些蔬菜和水果。

     学科考核材料27号上交,今天晚上开工写材料。

     项目申请书反馈信息回来了,一个专家说题目繁琐,另一个说没写国外学术动态,看来专家中也有棒槌。

      忙活了两个小时,把学科梯队考核材料复制粘贴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