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咋这么多事儿呢?  

2017-02-22 20:05:48|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生病似的。在思想中,年刚过,或者是由于这个假期一直忙着填那个破表,根本就没有休息,所以,就没有开学意识,只是办公室今天早晨发微信通知明天食堂开餐的消息,才以为办公室人员明天该上班了,而我们离上课还早,然而,残酷的现实告诉我,27号就开始上课了,当胸有大志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时候,又出了一身汗!咋这么多事儿呢?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随之,心烦,心烦,心烦!

     不管咋说,也是好久没上课了,上课就上吧,谁也阻止不了开学,无奈,这几天老于不在家,自从他出发后,锁着的门就一直没开过,晚上和老于视频的时候和他说起这件事,他说:“你把窗户也关好,千万别让空气跑出去!”这分明是在嘲笑我!我生气!生气!生气!关上视频不搭理他了。

    淡定!安慰一下自己,今天晚上再看一晚我梁哥,讲稿的事儿明天再说吧。看看镜子里花白头发的俺,这个头发要不要去修饰一下呢?如果这样,开学上课的时候,会不会把学生吓着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