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年就这样过去了  

2017-02-01 07:30:45|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来就不喜欢过年!

     小时候过年总会感觉压抑,因为学习不那么好,小时候过年就像现在的大龄青年回家过年的感觉一样,自不待言。长大后,不善交际又是一大硬伤,为了给孩子们分发红包,会惹出各种是非,这种大家庭关系着实复杂,因此,自从俺有了孩子以后,就建议大家取消红包,以后再也不用为你多我少出现矛盾,这个建议得到了大家的充分的支持,估计这么多年,他们只是敢想而不敢说,最后,俺说出了这个想法以后,大家都举手赞同。

    其实今年过得还算顺利,只是各路神仙们回来以后,说东说西,比东比西的让人生厌,回来后,三口人总结一下过年,大家都感觉很累,于是,在昨天下午去159洗了个澡,做了个汗蒸,四口人在汗蒸房聊了好几个小时,然后大印去参加同学聚会,俺们回了家。

年就这样过去了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年就这样过去了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也许是喝了太多的茶水,也许是说话太多,心里不是很舒服,直到今天凌晨才入睡。

   下午请老赛家吃饭,忙忙活活的准备了一桌子菜,大家吃得很高兴,很和谐,老赛的女儿是饭后来的,在处朋友的问题上遇到点问题,大家一直再给她上课,直到晚上十点多,他们才回家。

年就这样过去了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无论如何,年就这样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