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期末种种  

2017-12-29 10:24:35|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是第18个教学周,临近期末教学工作结束了,各种总结又催命般地上来了,以往每年写一个年终总结,后来在年终总结的基础上填写一个师德考核,今年在这两个材料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教师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如果申请师德考核优秀的还要提交一个“事迹”材料,简直要把人弄疯!真不明白这些材料为啥不能合并起来呢?填这些表格的时候,产生一个恶毒的想法,制定表格的只能部门由谁来考核?是否应该让他们的“服务”对象来考核呢?真想去给他们投票!
      教学任务结束之后,就到了申报课题的季节,今年申报时间比较短,只有63天,各级领导都很重视,这些日子各种报告,指导接二连三的也让人心烦,不去是态度不端正,去了又感觉意义不大,也有些许心烦。科研部门建了一个群,把今年报课题的人都拉进去,果然壮观!领导关心与不关心真是不一样啊!
     前天本来是要在家造表格的,接到一个电话,去幼儿师范学校当了一把评委,听了八个人的试讲,赚了一笔小费,在年底银根短缺的情况下,这算个比较愉快的事儿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