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颠三倒四的生活  

2017-12-22 23:47:42|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课程结束以后,规律的生活旋即被打破,过几天安逸的生活也不错。然而,任何事情总不能十全十美,期末的各种事情又时常扰乱心境,尤其是各种会议以及会后的工作就会让人很不安心。就像今天,上午在微信和馒头说了说家里的事儿,计划了一下下周一回去烧“三七”的事情,事不大,说了一上午,尤其是两周没有家里的消息,更是说起来没完。
       下午是准备睡一觉然后干点啥的,但是,办公室秘书的一个电话,又把美梦打破 ,领导例行召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学校确立了领导联系“人才”的计划,一不小心成了书记联系的对象,今天是本年度第二次谈话,嘘寒问暖之后,领导习惯性问了问俺有啥困难尽管向他反映,作为一个向来把组织当亲人的俺,也来了实在劲儿,就把想出版论文的事儿和领导谈了,其实也就是随口那么一说,领导表示给俺问问相关部门,不管咋说还是让人感觉温暖,回来之后和先生说起来这件事,觉得还是趁热打铁,能落实最好。
        晚上老于非要吃饺子,理由是今天冬至,朋友圈各种吃饺子的提醒,他指示俺在家和了面,洗了韭菜,他回来之后弄了馅儿,晚上吃了顿冬至饺子。
      虽说冬至后进入数九天,然而这几天热的出奇,一身一身的出着汗,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半夜醒来却再也无法入睡,玲玉从哈尔滨来考试,半夜又发来短信,叮当的短信提醒,让俺再也无法入眠了,从床上爬起来,稀里糊涂地写了这篇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