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超凡脱俗  

2017-12-14 16:46:22|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的浑身疼痛把人生理想都给弄没了,因此发出感慨,不服老不行!今天醒来的时候,身体还是很僵硬,起了个大早,在家里磨磨唧唧的没做什么事儿,老于上班走了以后,我自作主张地把原来的理财产品换成了货币基金,做完了这件事,心里还嘲笑自己,没有几两银子,还把自己折腾得够呛,不过,在娃出嫁前就不打算再折腾了。
      又到了报各种项目的季节,今年学校换了新领导,虽然没看出这届领导的工作思路,但是,感觉他们对申报各种项目都很重视,校园网上已经发了各种消息,让各单位整合梯队,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项目。随后,学校又通知申报校级项目,以前总是纠结报不报,患得患失的感觉压力很大,现在感觉真是没必要这样。所以,痛下决心,以后见表就填,不问成败,成固可喜,败亦欣然。
      转眼间博士已经毕业5年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直有个想法,想把博士论文找个地方出版,又纠结要不要用它申请一个项目,今天做了个决定,还是找个地方出了吧,至于项目,以后,重压之下也许会有动力的。
        写完了上面这些,突然发现我有点超凡脱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