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身体好转了  

2017-01-13 16:35:35|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这几天身体状况好了很多,这些日子又是汗蒸又是艾灸的,不知道是哪一个起了作用,身上的疼痛减轻了很多,手指头也没有前几日那么疼了,总得趋势向好,又觉得活着还有点儿意思了。

     1月8日批完了试卷,9号把试卷分析发给了教学秘书,这一学期就算结束了,虽然放假,但是,身心都不会太放松,各种项目都进入了申报期,放假前单位领导一再动员,让高职称高学历的人积极申报,压力一下子又上来了,按说这把年纪没必要再去凑那个热闹,只是,任务压人,没有办法,几天来开始想题目,到现在基本上还是没有满意的,心里明白要申报就得阅读大量的资料,但是,现在似乎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和体力了。

    前几天和娃说了过年想买个首饰的想法,娃再三阻止不让买,这与她的风格不太相符,以往她都是积极动员这种消费的,这次是怎么了?经不住俺的坚持,娃说她已经给俺买了一件铂金项链,孩子开始赚钱了,不断的给俺买这买那的,这感觉真是不一样啊!既然她买了,俺也就不用麻烦自己了,带着愉快的心情,等着娃的礼物到家。

     后天是老爹的生日,准备明天回家给老爹祝寿。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