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节前的忙碌  

2016-09-11 22:57:31|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就意味着各种吃,各种玩儿,要不是今天阴天下雨的,估计又不知道去哪里玩耍了。因为出去不,只要憋在家里干活了,继续写讲稿,今天写甲午战争。

     临近中午的时候,和老于去三舅家,过节了,送去问候和节日祝福,舅舅舅妈说这些年一直吃我们的东西感觉不好意思,想想过去他们给我的那些恩惠,我们觉得过年去看看也是应该的。

     本来说好了晚上要跟老于去农村吃苞米的,但是想了想,去吃一次饭要花上好几个小时,又觉得不值,于是乎把他送到单位,俺自己在傲娇龙买了一个猪手,回家做了一碗紫菜蛋花汤,焖了米饭,吃得也挺香,顿时觉得俺娘那句话说的好:“十里路去赶嘴,不如在家喝凉水”,真是这样。

     晚上散步,郑老师说起她老爹目前也是面临着被照顾的处境,真是家家都有难唱的曲儿,谁也不容易。

     明早有课,去呼呼啦。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