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提心吊胆的日子  

2016-08-27 21:02:59|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天没写日记了,这两天也就是来往于教室、医院和家里,三点一线,很累,但是心更累。爹这几天住在医院里打针,昨天停了降压药后,鼻子又出了三滴血,吓坏了姐姐,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腿也软了很久,姐姐也在发愁,现在在医院都这样,将来回到家里该如何伺候的问题。这几天嗓子也疼,上课的时候很难大声说话。

      昨天单位开会评优,领导电话让我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把机会留给别人,不能啥好事都是自己的,那样太招人烦。

      本学期的起初教学检查,规定动作中有公开课,小綦安排了一圈,结果还是他自己讲了的,只是我们三个老教师去听了课,年轻人根本就没人捧场,看来这个系主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今天郑老师,邵老师还有老赛都去医院看了老爹,临近中午的时候,侄子和媳妇也来了,给爹买了中午饭后,请侄子、外甥等去了山城涮肉了。

     买手机赠的卡今天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销了号,真不易啊!以后还是别选择联通了。

      下午去商店给老于买了三条裤子,两件T恤,明年就不用买裤子了。

      晚上到家后,尽管很累,但是,心里很焦躁,约郑老师出去溜达了一圈,回到家心里还静不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