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独自开车回家   

2016-08-02 19:3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顶着大雾,自己开车回家。这是第一次在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开车回家,以往尽管有几次短途的旅行,但是,几乎都有老于陪伴,因此,这次回家不论技术与否,至少是个心理挑战。早晨5:15出发,选择了走国道,最近几天一直大雾,路上能见度非常低,开着雾灯和双闪,一路盘算着到地方以后如何找车位问题,清晨的路上车并不是很多,这样也给出行提供了很多方面,一路心情很放松,到东京城后,很顺利地找到了车位,仿佛一块石头落了地一般的安心。

      上午老爹要做各种检查,二哥在去宁安之前,楼上楼下的把各种化验都做好了他才动身去宁安,然后馒头也过来,打完三个点滴之后,拉着爹和馒头去了新开的一家火锅店,三个人饱餐一顿,又把他们送回二哥家,因为修路,那边实在也找不到停车的位置,然后他们上楼,俺就开车返回来了,姐夫到东京城的时候,俺已经出了东京城。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