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就是不说累  

2016-04-13 16:57:41|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这段时间的日志几乎没啥正能量,每天被各种累折磨着,甚至累得连日记都落下两天,前天老爹出院,下课后就急忙去了医院,老于给爹买了眼镜,爹没相中又去换,这样耽搁了一些时间,中午吃完饭把他们送到车站,然后老于有把我送回家,他去上班。
    昨天是下午的课,从这学期起,真是惧怕下午的课,不光是学生听课没精神,就连我自己也总是感觉体力不支,如果学生不听课也就罢了,看到很多孩子在那里眼巴巴的渴求知识,也就不好意思糊弄了,每周二下午下课后都会精疲力尽,好在已经过去了7周。晚上小涛请客,老于电话来的时候,俺整想吃肉,也没太多想便答应下来,谁知去了关东人家,真是被那里的火爆气氛要折磨死,看来真是老了,真心的向往安静。吃完饭回来,大概是因为喝了一点儿酒,很快就睡着了。
    今天上午没课,在家写讲稿,已经进入第四章的写作,心里总是很着急,下午开会时间很短,会后去春秋讲坛听李志强的报告,自己的学生回来作报告,而且看到学生有那么骄人的成绩,心里自然很高兴。
    到家了,四月份的北方阴冷,加上这几天连阴天,日子就感觉不是那么好过,浑身疼,还很困,心里还想继续写讲稿,不知道干什么好,人生纠结无处不在。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