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姐姐在生活就轻松  

2016-03-22 20:40:26|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在家的时候,早晨起来不用做早饭,上课回来家里井井有条,也不用担心吃不上午饭,这样幸福的日子已经两天了,今天姐姐把床上的褥子给重新缝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卫生不留死角,家里既敞亮又干净。  
      本周上课停止使用课件,发现课堂上同学们听课的注意力集中了很多,看来现代化教学设备也不全是优点,弄那些花里胡哨的图片,倒起不到好的效果。这门课的感觉也越来越好了,只是备课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好多事都无法按计划进行。
     晚上老于出去了,我和姐姐在家安静的吃饭,大马哈鱼真心的好吃。
     娃外语73分!这件事真是让人说不出的闹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