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正月初六了  

2016-02-13 09:59:56|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三回娘家,初四去姑姑家,年年如此,今年这两天天气也比较好,走起来也比较方便,姑姑家换了新房子,感觉大家都挺高兴。 
      计划初五去宾县,初四的晚上二哥、馒头和郑二就来我家住下,准备初五一大早就出发,可是,早晨起来才发现,下了大半夜的雨已经把路面漆成了镜子,车以挂上一档行进,还是东扭西歪,到高速路口,已经封路,只好转身回来,他们三口人回家,我们家三口人去小祖宗家给送去 一条鱼、一只鸡,娃给外甥买了一件衣服,老于给孩子点压兜钱。从小祖宗家回来,请老赛一家来吃饭,今天没做大鱼大肉,只是简单的弄了八个菜,大家吃得都很高兴。
      今天已经是初六了,这几天过年就是到处赶路,也没闲暇想事情,老于的假期马上结束,突然想起还有各种事情要做,心情顿时就不好了,想想从年前就开始忙,到现在除了一身疲劳,真是没啥愉快可言,都说新年快乐,可是,真正快乐的有几个呢?
正月初六了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正月初六了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