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无聊涂鸦  

2016-12-22 11:08:53|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开始新的一段工作的时候,总是有些为难,有些踌躇,感觉很被动,前些日子的时候好不容易攒起来的一点儿兴趣,现在基本上没有了,每天都很烦躁,生活也感觉不出来什么趣味,这种感觉很不好,但是,挥之不去。网上找了一些文章,求人下载下来之后又不爱看,想出去逛逛既没钱又没有体力,坐在电脑前一上午了,基本上也没干啥,看看大盘,红绿相间,年底银根紧缩,对它也不抱太大的希望,只是提醒自己,以后12月的时候多看少动,管住手就能保住胜利果实。

     外面阴沉沉,分不清是阴天还是雾霾,反正这种鬼天气让人心情极其低落,在屋里走来走去的也不知道干啥,早晨洗的床单被罩让我放在地上,眼看着就要干了,北方的冬天,室内干燥的都能爆出火星子来,每天都是用这些刚洗过的东西来给房间补水,好像效果不太明显,地板缝一天天的增大,看来还得等到开春之后了,靠大自然的力量解决吧。

     浑身无力,又困又乏,要不要去睡一会儿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