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一阵轻松  

2016-12-02 10:43:44|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请表妹和妹夫去新长安吃了铜锅涮肉,感觉不错,回来早早就睡下了,他俩看起来还不错,关系好了,大家也就都放心了。

     今天五点多钟起来,继续墨迹教学大纲问题,经过了几天的纠结后,今天毅然下笔,几个小时完成了昨天剩下的部分,然后,把五份教学大纲打包发给教学院长,心里感觉轻松了许多。

    最近这段时间,感觉身体好了不少,腰也没有那么疼了,睡眠也越来越好,不知道是艾艾贴起了作用,还是蜂皇浆起了作用,反正这段时间除了用这两种东西之外,也没用过别的,不管咋说,身体好了心情还是好了许多。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