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大家都一样  

2016-12-17 21:36:03|  分类: 茶余偶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起来得很早,继续干活,最近最有动力的话便是干活!干活!干活!忙了几个小时,除去吃饭时间,写了几百字,也算是成果吧。十点多钟睡意袭来,躺在床上放松地睡了一会儿,脑袋稍微轻松一些。没等起来,邵老师在群里呼唤,强烈要求主张、举证,这样就打破了俺和老于去汗蒸的计划,转而与邵老师和郑老师一起去涮肉、汗蒸了。

      闲聊中发现,其实这段时间,学校突然增加了许多事情,各种表格,各种反思总结,让大家心里都很不爽,谁都害怕看校园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冒出一个什么通知还有随通知出现的若干“任务”。听听她们说心情也好了不少,这个时候,大家都难,抗拒不了的还是理解吧!

     2017年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又要申报了,报与不报也是个问题,报了基本上没啥希望,不报又觉得有点儿可惜,这种拿不起放不下的心情真闹心。

    洗澡汗蒸回来后,感觉头很疼,吃了点水果也没啥缓解,身体还是没劲儿,精神还是很萎靡,写了一点国学研究院,也觉得很无趣,这样的态度搞研究,又怎么能行?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