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真是瞎忙  

2015-09-28 16:04:12|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不是因为手里的这几个经费,我说啥也不会去财务处,更不会去单位,感觉现在办事真是难,报销个票子要到处签字,先去单位的时候,领导还没来,一直等到九点多钟,人家才拧搭拧搭的来上班了,好容易找她签完字又去后楼找科研处长签字,万般仔细的签好了,但是还是漏签了两张,下午再去找的时候,人家已经去学习了,为了这点钱,已经跑了六七趟了。

        闹心的不只是签字问题,今天棒槌说起来课的问题,中心意思还是中国文化史的问题,本来是明年这个时候的课,他现在着急谈这个是为了个甚?不太理解他的意思,只说花花老师找过他好多次,难道为了缓解矛盾就非得来个梯队吗?这种以梯队名义安排合理吗?

     中国的教育啊!堪忧!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