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奇怪的梦  

2015-09-11 09:09:00|  分类: 茶余偶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了个梦,梦见校长去我的课堂听课了,讲的是我以前没上的课,讲台上乱糟糟,校长听完了一节课以后并没有走,而是坚持听了第二节,当时很淡定,只是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讲,正在为难之际,校长上来说,这门课应该用多媒体讲,看来你根本就不懂这门课。到此就醒了。

      把梦境说给老于,老于说:“你这个人就是太爱钱了!你这就是压力太大,整天想这想那的,能不累吗?”回想起工作近三十年,自己好像还真是有股不服输的劲儿,也正是这样,这些年活得很辛苦,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没有点儿上进心,那日子会过成啥样呢?我自己不敢想,其实,我只是想通过努力,过一种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已,和钱好像没啥关系。

    老于去陪着郑老师练车了,一大早晨,围绕着牡丹江转了好几圈,郑老师55岁了,还能学车开车,其中是不是也有一股劲儿啊?是不是也有一种精神?

     妞好久没来蹭饭了,今天电话过来要来吃晚饭,我做了醋溜土豆丝、腊肉豆角、大米饭招待她。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