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假期休闲时光  

2015-07-26 22:4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身体又不太舒服,所有的事情都不想做,昨天回家看看老爹,然后开车一起去了姐姐家,连吃带拿的又装回了一个后备箱。
      这段时间看书也是零零碎碎的,本来以为夏天到来,而且有几天腿不疼的日子,心里就高兴起来,没想到的是,高兴了没有几天,腰腿又开始疼了起来,有时候回想一下这五十年的生命历程,应该有一半都是在忍受疼痛中度过的,也大概也是我的宿命。
       假期的生活过得比较安逸,当别人正在出去旅游的时候,我们的旅游便结束了,回来这几天,身体上各种不适,娃回来以后,要提高伙食质量和品种,每天都饱食终日,身上的肉也是日渐增长。
     放假以后便开始看李茂民的《在激进与保守之间》,到今天为止总算耐着性子看完了,这是一本在博士论文基础上修改的著作,全书看起来倒是四脚落地,只是看完了以后,没记住什么精彩的之处,当然,或许是我的欣赏水平不够,或许是对梁哥不再有那么神的眷恋。
       今天中午和娃逛街,给娃买了一套裙装,自己买了一件T恤。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