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木有出息  

2015-06-16 19:22:26|  分类: 苦乐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是最后一个教学周,只是因为运动会,课程又要向后延一周,今天天气突然又热了起来,这种天气上课,感觉不是很好。
     昨天晚上睡眠不足4个小时,因此讲课的时候也很吃力,嗓子有些受不了,尽管一直不断的在喝水,还是无济于事。
     剪廊又乔迁了,这几天新店开业,今天老于约了孙师傅,下午我俩去理了发,神清气爽,然后我自己去百货大楼,买了一条裤子,花掉了好几百银子。本来还看好了海兰丝的一件短袖衣服,想回来在网上找找,但是,没有找到,也许是新产品,网上不同步。
      回到家后,把早晨的剩粥热了一下,就着我买的酥饼吃了,路过新华路的时候买了点樱桃,饭后洗了再吃,一直吃到倒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