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虚惊一场  

2015-05-04 20:2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不到四点钟醒来的,老于在极力动员俺跟他去打球,俺则犹豫着不愿意起床,后来老于说:“还是快起来把,今天是星期二,你不是上课吗?”话音没落,俺出了一身冷汗,脑子里出现的是四节课,讲稿没看、课件没做,一定会被挂在讲台上了!终止难过,一骨碌爬起来,直接冲到书房找出讲稿,当返回床上的时候,翻开手机才看到今天是星期一!掰着手指头算了算,还是周一。但是这个时候似乎不太相信自己,又在朋友圈里发了求助,接着就有好几个人回复说今天是周一,一颗心终于平复下来。
      在被窝里看了讲稿,然后想着如何做课件,很多地方都需要做,而且讲老庄的东西,学生很难懂,文献多,概念之间关系也比较复杂,很多技术性问题处理不了,最后还是求救了玲玉,让她帮我把一些很难处理的问题搞定。接下来的庄子是俺自己做的,本来以为两个小时就可以做完的事情忙了足足一天,晚上腰部僵直,脑袋发晕,先生云:你下面坐着的是半牛半人,不必那么认真!但是俺想,尽管面对的是半牛半人,但是俺还是坚持以人的标准来做了课件,万一真的遇到人呢?
     尽管一天很累,但是运动量不达标,晚上和老于出去转了一圈,完成了运动任务。
    今天把《中国文化史》的教学计划发给丽娜。
    热水管没有水了,打电话说是家里的水表口出了问题,找了物业,没有回复。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