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写在生日后  

2015-05-12 20:16:50|  分类: 茶余偶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把每个日子都当成平常的日子,就不会有很多期待,就像昨天过生日,从内心来讲还是有所期待,所以,便开始关注博客,关注空间,关注朋友圈,当然,大家也都很捧场,从早晨开始,各种祝福便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在网上、电话里形成了互动,晚上老于又很应景的推辞了应酬,回来请我吃了一顿烤肉,给五十岁生日圆满的画上了句号,一天的喧嚣就这样结束了,心里貌似也得到了满足。有时候就在想,人这种动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不过,由这件事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年纪大的人还是期待关注,期待关心的,在特殊的日子里的一个不经意的问候,会给人带来很多的感动和幸福,这样提醒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应该对身边的亲人更加关注,别让他们在期待中冷了心。

     今天有点冷,临上班的时候下了雨,总觉得春天的雨不会下的太大,出门的时候也没带雨具,结果两节课要换教室的时候,只好冒雨前行,到中午下课的时候,雨还在继续的下,淋雨也是必然,不过,好在我还是喜欢在雨中漫步的人,只是天很冷,有点儿不合时机。

        也许是因为阴天,上课的时候腿很疼,回家来炸了几条小鲫鱼,玲玉来蹭饭,又批评了这个孩子学习不专心,说她一天上网的时间比看书的时间多,大概是这个孩子受了刺激,晚上看朋友圈的时候,她发了一条“最后”的信息,但是据我估计,她未必能真的退出朋友圈。

        下午睡了一觉,睡得很沉,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做晚饭的时候,老于下班后,煮了一口面条吃了,然后我们俩在户外打了一会儿羽毛球。

      今天俞敏洪来学校作报告,看学生们的朋友圈,大家都挺兴奋的,学校应该多请一些名人来,至少也可以让学生开开眼界。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