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2015年05月10日  

2015-05-10 20:3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不是洋人造出一个什么母亲节,其实今天也就是个平常的日子,但是,既然被冠以母亲节,就会给带来很多的情思, 母亲去世已经12年,每年这个节日看到别人为母亲买这买那,或者带着母亲去这去那,心里都很不舒服,现如今的我,即便是想和母亲坐一会儿,或者听母亲说几句话的可能都没有了,所以,每年的这一天不仅不会快乐,反而却平添几分忧伤。
      但是,也有能带来安慰的事儿,这就是随着娃的长大,也给我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关心和安慰,还有小祖宗,这些年娃不在家,每年的母亲节都要过来看看我,今天也是,当她抱着一大束鲜花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还是带给我很大的惊喜,每年的这一天,我们几乎也是在这种又香又臭的味道中度过,因为鲜花儿的背后还有一个大大的榴莲!
2015年05月10日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2015年05月10日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2015年05月10日 - 小卷心菜 - 小卷心菜
        上午在家年谱,老于去参加了两个婚礼,一个是图书馆刘老师儿子的婚礼,另一个是他们单位的同事,把闺女嫁给了一个英国老男人。
        下午约了孙大夫去按摩,这几天腿又些加重。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