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多乎哉?不多也!  

2015-04-15 16:0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心情就如同今天的股市一样——跌宕起伏。上午的时候还很平静,把娃的床给收拾了一下,把她这几天穿的衣服都给洗了,收拾了房间,把裤子的扣子钉上,诸如此类的家务活干很长时间,直到股市开盘的时候,才在电脑前坐定。
       下午单位开会,没听出有什么大事,无外乎教学秩序、毕业论文,学生工作,但是,一件比较闹心的事儿就是单位的相机丢了,前几天棒槌同志挨个给老师打电话就感觉有点好奇,他们自己没把东西看住,却不断骚扰老师,是何用意啊?弄得人人自危,这样的集体真是让人很不舒服。
    晚上约了孙大夫按摩,今天是五点半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