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复杂心情  

2015-04-13 17:4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难形容今天的心情
       早晨没有去打球,躺在床上看了看明天的讲稿,因为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未雨绸缪,早做准备的好,但是,今天牙医并没给我打电话,按摩的大夫也没打电话,看来是有点儿杞人忧天。
      娃今天考科目四,只是昨天作在那里做了一阵儿题,她这种态度让俺很是担心,只是她却一点儿也不在意,她说大不了再考一次。今天考试的时候,竟然也能考过去,俺的一上午担心又成了多余。
      今天是二哥的生日,远在山东,早晨吃了手擀面,馒头问他莫非是嫂子知道是他的生日,他回答说:“在老家的日子天天像过生日一样”。每天大吃二喝的,伙食非常好,从照片上看,他们爷俩都胖了很多,二哥虽然很着急回来,但是,老爹在老家住得很舒服,很适应,很高兴。
     眼看着娃就要毕业了,将来如何还是个未知数,心里七上八下的。这会儿周扬约她出去了,老于也出去吃饭了,剩下俺自己,用早晨剩的菜汤泡了一口饭吃了,生活简单就好。
     闫照晴把论文发过来,在视频里谈了谈修改意见,这次是做一个结构上的调整,总体上还不错。
     今天还尝试着自己把课件给改了,看来人的能力真是无限的,知天命之年,不仅学会了开车,而且还学会了做课件!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