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开学焦虑症  

2015-03-09 21:31: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眼看当老师三十年了,也算是老教师了,但是,每次开学却没有老教师那份应有的淡定,这次开学依然如此,从课表出来以后,就一直为串课的事儿纠结,好容易找各路人马把课程安排弄明白了,打印学生名单又出了错,教务网上的学生名单少了一个班级,从昨天开始就为这事儿而奔走,今天早晨刚到上班时间便又开始了各种联系,各种询问,终于在忙叨了一上午后,把课表和学生名单都落实了,胆儿小的俺还是一遍遍的刷新着教务网,生怕再有什么变化。
     娃今天也回学校了,这次为了考科目三晚走了几天,好在这次大雪之前考完了,否则这次大雪造成的冰雪路面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考试。娃发微信回来,车上的人暴多大概也跟这次强大的降雪有关。
    这几天要收学生的社会实践报告,几次在群里通知学生,但是回应的很少,听说这几天都在赶报告,估计没有时间搭理我,现在的学生都是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也真不能对他们要求过高。
     下午和晚上找出讲稿看了看,明天四节课一定会很累,把学生名单,课程表都准备好,真不知道能是个什么样子,不想去猜了,今天早点休息,争取明天有个好的状态。
   一天下来了,没有接到学校的电话,似乎今天过得还算平静,这样就好,也能安心睡个觉了。
   给老爹买的衣服到了,看起来还不错,只是有点儿薄,过几天穿应该是正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