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差点出了笑话  

2015-03-27 15:0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人老了真得替他们操点儿心了,今天是老爹和二哥去山东的日子,为了赶飞机不至于那么匆忙,昨天他们俩就来到我家,今天早晨我和老于包了饺子,吃完了我去上课,老于去单位刷脸,他们爷俩在家等着老于回来接他们。
     两节课上完以后,我还是不放心,电话老于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机场,今天天气极好,我的心情也放松了许多,慢慢悠悠的走回家,可是,一到家发现有点儿不对劲儿,老爹的鞋子怎么会在家呢?再仔细一看,老于的鞋子也剩下一只!马上意识到是老爹穿错了鞋,赶紧电话老于,问明情况,正如我的猜想,是老爹出门的时候没注意,唉!不禁感慨,人老了,真是应该多关心他们一下了。否则,穿着两只不一样的鞋到了山东,那该是个什么情形呢?
    我这边把鞋子装好出发,老于从机场往回赶,我俩在林校门口会合,老于说,看来老天爷这是让你去机场送他们。到了机场,给老爹换上鞋子,看着他们过了安检,才放心的回了家。
   小睡一会儿后,起来把学校要求的干部信息表填完了发到大程邮箱,给孙大夫电话问是否有档期给我按摩,大夫回答说前面还有两个人,要晚一些才行,真不愿意晚上开车,去 不去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