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卷心菜

一个资深神经病患者的内心独白

 
 
 

日志

 
 

开天辟地第一回  

2015-03-18 22:3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期待开会,但是开了会之后又感觉其实没什么意思,大萝卜公布了今后领导干部的分工,博物馆由卢分管,渤海文化研究中心分管人待定,原来大家都期待中心换个人管理之后能给单位带来新气象,然而,两天后情形发生了变化,不知道谁背后扯梯子,原来中心的几十万元钱竟然被学校给回收回去了,所以,萝卜们最近都很忙,很闹心。
     今天会上,大萝卜此地无银般的像大家一再强调她从来就没有官僚主义,办事从来就没霸道,孩子死了她这边来了奶,对她这次打击也是于事无补,很多事情越描越黑,会后大家都表示反感。
    照晴去吉大面试了,形势还很乐观,卢哲那边云南民族学院也来了面试通知,今天同学们把社会实践报告都交上来了,有几个还做得不错,总之学生的事儿都不错,单位的事就那么回事。
    晚上老于出去吃饭,我开车出去接他,走错了路,绕老绕去的,总算找到了地方,又开了回来,算不算一次历练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